新闻

金成铃为保养身材学习秀智舞蹈 金秀路:韩国三大美女是?

撰写 李然 | 2018年04月23日21:24

    分享到:
金成铃

金成铃为保养身材学习秀智舞蹈。

在今日(23日)播出的JTBC综艺节目《拜托了冰箱》中,演员金秀路、金成铃作为嘉宾出演了节目,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在当天的节目中,金成铃表示:"平时为了管理身材,我会学习电视上的舞蹈","各种各样学了很多。"

金成铃,金秀路

之后,她还跳了秀智的《Holiday》。在跳完之后,金成铃表示:"没有镜子跳舞还是第一次","光是动作,我就学了一个多月。"金秀路也补充道:"如果要好好学的话,是需要一个多月的,你跳的很好。"

除此之外,金成铃一如既往的童颜美貌,领大家都十分惊讶。对于保养的秘诀,她说道:"童颜的秘诀就是不经常管理,好的化妆品也是有一定作用的。"

这时,金秀路表示:"你不是和我去一个美容院嘛?去了那的话,就一直躺着。"令金成铃惊慌不已。

提到大韩民国三大美女时,金秀路选择了丁允姬、金成铃、孙艺珍。他还说道:"这个要上实时搜索榜一位才行啊。"引发了爆笑。

对于自己和金成铃的关系,金秀路表示:"她就像小区内的姐姐一样。"金成铃也表示:"虽然我和他是至亲,但我真的是他的粉丝","看了他写的书,我也很感动。"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