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张东健与朴炯植谈对对方初印象 结果都是语气词?

撰写 李然 | 2018年04月23日20:33

    分享到:
张东健,朴炯植

张东健与朴炯植谈对对方初印象。

今日(23日),KBS2TV新水木电视剧《Suits》通过Naver V App进行了直播,张东健、朴炯植、高胜熙、蔡贞安与粉丝们进行了互动。

在当天的直播中,有网友留言称希望朴炯植用一个字来形容出演者,朴炯植表示:"在一见到张东健前辈时,我就说了'哇',这就是我们的第一句话。"

对此,张东健表示:"我一看到炯植很想说'哦?'","我原本以为他会给人一种很年轻、像少年一样的感觉,但他却比我想象得有男性魅力,让我也很惊讶。"

除此之外,在下午举行的制作发表会上,提到收视率公约,张东健表示:"对于收视率实际上我没什么实感,我听说首播如果超过了8%就是非常好的开始了","如果收视率能超过15%的话,我就会出演第二季。"

KBS2TV新水木电视剧《Suits》是韩国翻拍自高人气美剧《金装律师》,由金振宇执导,金正民编剧,张东健、朴炯植等主演的电视剧,讲述的是拥有一切的最棒的律师和有着天才记忆力的假新人律师在韩国最棒的律师事务所里展开的法律故事。

另外,该剧将于4月25日晚10时(韩国时间)首播。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