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裴勇俊将Keyeast转卖给SM的原因? 金秀贤入伍+金贤重-朴秀珍是主因

撰写 李然 | 2018年04月17日11:38

    分享到:
裴勇俊

裴勇俊将Keyeast转卖给SM的原因?

在昨日(16日)播出的ChannelA《听到传闻Show》中,黄英真表示:"在3月14日,SM娱乐公司接手了Keyeast娱乐。"

裴勇俊

之后,他还表示:"Keyeast的最大股东裴勇俊为什么以500亿韩元将所有股份卖给SM娱乐呢?根据业界的传闻,金秀贤入伍了,金贤重不是还有与前女友的官司嘛,再加上子公司的独立等都让Keyeast大不如前。"

裴勇俊

不仅如此,他还说道:"再加上不久之前的妻子朴秀珍在妇产科的特惠争议,令他都很辛苦,因此他有了想放下一切从事与自己喜欢的咖啡、高尔夫有关的事情。"

据悉,SM通过收购Keyeast公司的大股东裴勇俊的股份而收购了Keyeast,同时裴勇俊也买入了SM公司的新股,成为SM的主要股东。SM收购了Keyeast,拥有了Keyeast子公司,即日本最大的韩流广播平台DA。

另外,作为元祖韩流偶像代表的裴勇俊,和妻子朴秀珍作为经纪公司代表和演员相识并相恋,两人在2015年7月举行了婚礼并在第二年10月迎来了儿子的出生。今年4月9日,裴勇俊所属社官方表示:"朴秀珍于今日凌晨在首尔某医院诞下一女,母女平安,一家人处于喜悦之中。"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