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秀智李敏镐重新见面被拍 友人解释这层特殊关系

撰写 Kmedia记者 | 2018年02月10日17:07

    分享到:

秀智在2015年3月认爱李敏镐,两人交往将近3年,在2017年11月认了分手。才分开3个月,他们9日被曝"重新开始见面",有媒体目击两人在首尔某地约会,但双方经纪公司迅速出面否认。

秀智李敏镐

尔后,李敏镐亲密友人也向韩媒解释两人目前的关系,"用'复合'来形容不太适合"。

李敏镐被曝复合秀智,有媒体目击两人在首尔某地约会,但经纪公司出面否认"本人确认后并没有复合",韩媒随后也以"误会"解释两人重新见面的关系。

据报道,李敏镐身边友人透露,"李敏镐和秀智最近确实像朋友般重新见面了,但是用复合来形容似乎不太适合,就是像朋友般偶尔见面的关系。"两人虽退回朋友关系,但绝对不是恋人。

秀智认爱李敏镐后,期间虽传出分手传言,但双方都非常迅速否认,情侣俩爱得甜蜜,甚至在2017年4月举办交往2周年的派对,却在同年11月证实分手,回归同事关系。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