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金希澈因新综与《我独》同时段担心 利特:希望借助《尹食堂》力量

撰写 Bas | 2018年01月23日21:48

    分享到:
金希澈

金希澈因新综与《我独》同时段担心。

今日(23日),XtvN新综艺节目《SuperTV》在首尔麻浦区上岩洞举行了制作发表会。Super Junior成员利特、希澈、神童、艺声、银赫、东海等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在当天的活动中,对于《SuperTV》与MBC综艺节目《我独自生活》同时段竞争一事,金希澈表示:"去年全炫茂获得了2017年大赏,从那之前《我独自生活》就成为了MBC的代表综艺,连我看都觉得很有趣。"

之后,他还表示:"说实话,我现在很担心。《SJ Returns》就只是为了宣传专辑而已,没想到最后会发展成为《SuperTV》。节目也不再是粉丝们会看了,而是观众们看的节目。因为要与《我独自生活》竞争,所以我们也在努力吸引其他收视层的观众们。"

成员利特则说道:"我们前一档节目是《尹食堂》,我们也有福星,让我们能够借助他们的力量。不过《尹食堂》的收视率已经达到了17%,我们有一半的成绩就已经非常好了。"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哈哈,我们哥哥就是这么实诚的人!”,“一定会打Call的!”,“一定会很好看的!”

另外,XtvN新综艺节目《SuperTV》从本月26日开始、在每周五晚11时(韩国时间)播出。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