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郑秀晶感叹制作组合作默契 李奎亨私下给了很多演技建议

撰写 Suradet | 2018年01月20日18:27

    分享到:
郑秀晶

郑秀晶感叹制作组合作默契。

近日结束了tvN电视剧《机智的监狱生活》拍摄的郑秀晶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了制作组以及一同出演了电视剧的演员们。

在公开的采访中,郑秀晶表示:"我真的是遇到了非常好的人,让我觉得很幸福。我们私底下也经常见面,是既有趣又幸福的时间。包括申源浩导演、郑宝勋作家在内,摄像导演、照明导演都是天才,因为是从《请回答》系列开始就一起工作的团队,他们的合作也非常好。他们也会经常研究怎样拍出来才好看,这点也是我一直都感激的。"

之后,对于自己在剧中的角色,她说道:"知好比我饰演过的任何一个角色都更具现实性的角色,所以像感情戏这些我也会更专注。在拍摄现场,海秀欧巴看起来也和济赫一样。在读剧本的时候,我完全理解了知好的心,就在想衣服的风格应该要亲切一些,结果真的就是这样给我服装的。"

提到剧中饰演"小迷糊"的李奎亨,郑秀晶表示:"奎亨欧巴在拍摄时就经常会问我'现在要干什么呢?想做什么呢?如果需要帮助的话就来找欧巴,我给你意见。'欧巴原本在演戏时角色语气掌握得很好,有很多值得我学习的。如果确定了之后干什么,我也会去找他的,所以我就说'我会给你打电话的。'"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