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GARY中国旅行记《姜来式》 神秘面纱私生活将公开?

撰写 Kmedia记者 | 2017年11月16日19:11

    分享到:

说唱歌手Gary在中国通过纪实旅行节目与粉丝们见面。

15日开始,每周三,四晚上9点(中国时间)Gary将自己中国旅行过程拍下来的《姜来式》公之于众,该消息是通过《姜来式》官方微博公开。

Gary在前一天14日通过微博表示:"好久不见,今年初告诉大家中国旅行记记录在了《姜来式》,看看有意思的预告片吧。"亲自为《姜来式》做宣传。

《姜来式》共12期节目,记录了Gary在中国6个都市旅行中留下的痕迹。

随着《姜来式》的播出,观众们好奇一直披着神秘面纱的Gary私生活是否会被公开。

去年10月Gary离开了共同走过7年的综艺节目《Running Man》,今年4月通过SNS公开了与非圈内女友结婚的消息,让粉丝们和跑男成员们都大吃一惊。本月11日发表了Digital Single《苦恼》。

 

专题

不容错过